close

當媽了之後  生活重心放在小孩身上

出門東西也都90%是小孩的  我的10%就是手機+錢包 (有時時間來不及化妝再加上一個化妝包)

我就在想 以前還沒有小孩時  我包包裡是都裝了什麼???

 

媽媽包除了要能裝之外  還要實用+好看

韓寶包現在才8M  我就換過4咖媽媽包

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雖然韓寶包是母乳寶寶 但要帶的東西也是不少

 

 

第一咖是 喜舖的 CT-Bag 實際使用時間 寶寶出生至4個月大

1252713654-ac-6113xf9x0600x0600-m

 

網路上人氣很高 所以我在懷孕時就已經在注意了

這咖包包摸起來質感很好 也頗能裝 因為拿這咖時 還未到韓寶包吃副食品的時後

基本上是非常ok的

空氣包輕又好摸又軟

不過因為軟我覺得使用上會有一個問題  就是寶寶手冊一直"滑"到底部

而且常找不到錢包= ="

因為手冊位置一定貼於包包邊 而這個包包底部是軟的 常常東西拿多一點出來手冊就滑下去了

必須要幫它再歸位 我自已使用上是覺得沒那麼好用 

 

第二咖 是友人在淘寶買的媽媽包 很便宜 才人民幣25元

T2ojeqXztaXXXXXXXX_!!749845068  (圖取自淘宝)

 

但我奉勸各位千萬別買 不是不好用  是太小~~~~~~~~~~了呀

友人出門都帶二個這個包包 太麻煩了呀..

我前陣子帶寶寶環島就帶這個包出去 結果拉鍊根本沒在用 完全拉不上呀

東西都是滿滿滿出來  側邊的二個袋子也都裝不了什麼 這怎麼能稱媽媽包呢(指)

後來我換包包後  婆婆喜歡就送給婆婆了 這應該叫送媽媽的包吧...

 

第三咖是jujube BFF系列的媽媽包

 

 

 

 

f60297991-ac-0852xf5x0500x0333-m  

 

這個包也聽說人氣很旺 但要價不便宜 要5、6張小朋友

所以當初我也考慮了"一下"

噗 我當初還想說 要狠狠給它用到懷第二台再用

結果他是我用過最短命的媽媽包 實際用才一個月

 

但不得不說 其實這個包挺不錯的

除了空間大能裝很多 裡面也很多格層 而且要誇獎一下 格層是有分大小也都有拉鍊和鬆緊帶

這樣護唇膏、小藥膏之類的才有家可以待呀~~

有的包包就只是內袋很多 但沒有大小之分 所以並沒有覺得收的很整齊

阿為什麼會這麼短命只用了一個月呢..其實主要就是花色不喜歡...

jujube的包包真的很讚..無奈它BFF系列為啥都這麼繽紛啊...我走低調華麗路線的 

其二是單包包就有點重(不過這點我覺得還OK  畢竟當媽了之後誰不是神力女超人)

補一張內容物照  這個包的好處就是暗袋都很實用 小東西也可以有家

securedownload  

所以我除了磨菇袋(裝尿布)之外 沒有再用其它袋子 

 

第四咖 是chic-o-bello三用包(側揹、肩揹、後揹)

這個品牌比較冷門 而且三用包在台灣目前應該是沒了

後來在淘寶網看到 實際入手價格是3160

T2EJXkXaXOXXXXXXXX_!!50307611  

現階段還滿滿意的,不過才沒用幾天  實際用過一陣子再來補心得

 

 

這篇文章主要是使用心得 讓我自已以後買媽媽包要注意的細節 所以以"我為什麼不再用"的缺點為主

但其實都是好的媽媽包喔(除了第二咖 冏)

這些品牌網路都很紅 估狗一下就一堆媽媽圖文並茂專業又詳細的開箱文喔~~(那進來看這篇是為了什麼XD)

 

 ------------------------------------------------------------------------------------------------------------------------------------------

 

再來補充一下chic-o-bello的使用心得

因為他是屬於比較長形的,所以東西一多會有需要上下堆一起才裝的下的困擾

再來是東西一多,包包比較重的時後,因為他後揹的帶子是一整條然後中間有個扣子反折扣上就變二條,所以包包一重要揹時,那個扣子很容易開。這點設計我覺得沒很理想

 

最近我用的媽媽包是自已做的  這個包款真的很適合當媽媽包

 

當初是看到艾莉絲揹這種包款當媽媽包

1365994089-3624556790  (網路取圖)

 

結果查了一下 她這個包要快二張小朋友!

 

於是手工魂又上來了!

一樣的版型但我可以選自已喜歡的顏色來做

 

我自已用的目前真的很滿意,好揹東西好拿容量又大!!!我朋友也接二連三叫我做給他們

 

 

噹噹~~就是這個包!!(最近做了這二個色)

__ 1

 

 

 

同款但用防水布做的

 

__ 2

 

這個包款網路很多!!但顏色圖案我不愛。

或是顏色喜歡的 價格也不可愛

朋友看到都請我做給他們 結果現在都要趁韓寶包睡覺時趕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泡泡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