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慶這類的事  表面上好像是應該慶祝一下

不過一週年實在無感  不  其實是感覺怎麼時間過那麼快而已

但其它的感覺好像都妹有咧~

畢竟和蝦餃在一起十年了  而且也早同居長達十年了(不難看出 我就是一開始就住進男方家的美見笑女人  爸媽都要打斷我的腿嘍~)

我想 結婚週年慶這類的 應該愈多年後慶祝才真的有FU~

但!  頭一年也不能忽略嘛  畢竟可以有個理由吃大餐

 

因為沒訂位的關係  到了王品 大約等了半小時

等待的時間  我們兩各自玩各自的手機  服務小姐看到就說 要不要先給我們菜單 Menu先看看

我們說好  拿到菜單看了一下 很快小討論一下待會要點什麼後   又放下菜單 各自又玩起手機

 

這裡我很想說  常常看到有人說什麼  跟另一半有「說不完的話」

這點我實在很難想像  我想這一定剛交往或是不是天天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才有可能

像我和蝦餃  同住在一個屋簷下10年  彼此有幾根毛、心理在想什麼、連最近哪裡長了痘痘 一天放了幾次屁都知道

哪裡能有多少源源不絕的話題

我覺得我們已經算很多話,雖然住一起 但每天上班時 還是會電話問侯個幾通 小小聊一下,回家也會聊、睡覺前也會聊。

但聽說有的夫妻很猛  一整天說話不間斷 連睡覺也可以連到清晨!!!!

而且還長時間這樣 !!!

是都在講什麼?!!??

 

回到王品上,入桌後  我們還是各自玩手機 偶爾攀談一下

後來發現不對  我們是結婚紀念日呀  應該要營造出很甜蜜的樣子 才符合今天的主題

因為服務人員一直會來關心我們來王品是要來慶祝什麼  菜滿不滿意之類的

我們兩才放下手機 專心吃飯+聊起天來

至於好不好吃  我想大家都有吃過 應該也不用再多說

但最主要是服務人員一直來一直來   一直問一直問

我笑到臉都要僵了   在此我想跟王品說  其實你們服務真的很好   如果能少交談幾次就更好了

我想我是沒有千金大小姐的命

為啥會有人喜歡吃飯的時後被服伺,還指高氣昂的要叫人做這做那的

我想要請服務生  每次盤子收走、菜上桌時都不要說話  把盤子放著然後一付就是要吃就吃不吃拉倒的跩樣

也不要問我們好不好吃  滿不滿意之類的  畢竟我們只是來吃個飯  不是美食評論家呀~~~

最後蝦餃也受不了了(他大概比我沒富家子弟的命)

主餐吃完後  就請服務生 看還有什麼要上來的菜 就一次上一上吧 

他說他想像吃海產店一樣 有什麼菜就全擺上來  他想吃哪個就吃哪個

被限制只能吃眼前的東西讓他覺得生命被約束了 <--除了沒富家子弟的命 我還覺得他有病

 

總之明明東西就一小陀  但用了很大很大的盤子  最後的水果、甜點、飲料就全上桌了

佔的滿滿滿  但其實三口併二口就吃完了

 

這時大約已經吃了一個小時多一點,蝦餃覺得吃好久想趕快回家、我也是

他想回家做什麼我是不知道 但我想回家大個便

所以我想吃完王品的感覺就是  服務生回家時可能會打女朋友或老婆  因為工作時要一直笑臉迎人 回家如果對另一半還要陪笑  大概榔頭就要拿起來了

還有就是吃的太飽 很容易有便意

 

最後放一張   本來應該是要照主餐的照片  但主餐上來時  三兩下就被解決了 根本沒想到拍照的事

(我想我也不適合寫美食的部落格) 

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泡泡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