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一下哺乳內衣

丞丞到現在二歲了 我還在哺乳   穿過買過的哺乳內衣有貴也有便宜的

這次要來介紹二年多買的Bravado Designs

好穿到現在記憶猶新  終於要來分享一下他的優點和缺點

 

我當時買了二款絲雅哺乳背心

Bravado Designs的內衣貴不是沒道理的,非常好穿

穿起來很舒適之外  ㄋㄟㄋㄟ都包覆的很好 彈性也好 要知道剛生完的媽媽不時就來個漲奶多n個cap的

彈性好所以不覺得緊繃  

絲雅是這款

4002681653picture(圖取自Bravado Designs官網)

 

 

 

這款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穿   所以我懷孕後期就開始穿了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他的布料是比較厚的

我當初生產完是4月  經歷了整個夏天  雖然它好穿 但是有點悶熱 

大家應該都知道 生完是會用溢乳墊的  因為它本身稍微有點厚度  再+上溢乳墊  真的有點悶

也許冬天就還好 (為什麼加上也許呢  因為我還沒穿到冬天就丟了)

我後來有時怕熱就不用溢乳墊  噴奶時內衣就會溼了  然後就脫下來換別件  然後大家都知道全親餵母乳  有時小孩會一直掛奶在身上嘛

就沒立刻洗   大多都是堆了2-3天才洗 (不是我胎哥吧 大家都一樣吧)

結果!!!   白色的內衣就出現一大堆一點一點好像發霉的感覺   怎麼洗都洗不掉

我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母乳有油脂  沒馬上洗才會這樣  因為實在看起來太噁  貴松松的內衣就只好丟了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    如果沒辦法當天馬上洗起來    要嘛買黑色的(眼不見為淨)   要嘛先泡洗衣精XD

 

 

 

 

再來是這件哺乳背心

 

4002681707picture(圖取自Bravado Designs官網)  

 

一樣是好穿  廢話不多說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 他官網說  肚子那邊是合身不是貼身

我想是說瘦子吧  我雖然整個孕期只胖10kg  而且生完第一個月就瘦7kg  後來也很快就回到孕前體重

但是!!!!!

肚子並沒有平坦喔!一圈在那晃啊晃

所以這件買大一點真的會比較好   我買的太剛好尺寸了  漲奶時會有點壓胸  然後肚子是非常貼身 不是合身

所以選大一個size比較好

另外因為他是背心嘛  感覺在家哺乳不用再穿什麼  出門也只加一件小外套就可

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實際上有個問題  就是他的扣子和內衣一樣是扣在上面的

 

就是這裡

4002681707picture

 

所以扣子一開拉下來  一個胸部就直接跳出來見人啦~在家就算了  如果沒人看 

但如果外出  雖然他叫哺乳背心    但還是要當做是一般內衣處理  外面要再加一件衣服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泡泡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