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突然踏入人妻這條路-訂婚篇 上午的訂婚忙完

大家中午也吃飽   原班人馬再次上演~

下午的結婚大家又開始忙碌了~ 不過這時我好想睡呀 zzZZZ

 

下午有新進演員-6位司機兼伴郎

P1070081  

 

聽說大家在中投上搞爆笑 

第一台車(新郎坐這台)  以為他是第二台  想說 怎麼一直看不到第一台車

緊張的以為他落後了   所以就疾起直追!!!

後面跟車的每一台  都想說可能很趕時間  每一台都開這麼快

所以六台車就在 中投公路上 飆到140 

到底是在趕什麼  = ="   草屯到大里本來就不遠  大家誤以為很趕所以很快就到了  讓我們措手不及XD

 

 

DSC08230  

 

看的出來很趕吼~花都歪了XDD

 

 

既然來了   那就趕快開始忙吧  早演完大家早收工

 DSC08261  

 

 是說大家也是有整新郎啦~ 不過很快就放過他  他事後說也太簡單了吧XD  那單膝下跪的照片當然是要永久保存呀~

IMG_1137  

 

新秘-NANCY好友貼心準備的捧花  不然就沒這段了XD

(那位開心拍照的小姐是好友-小花~徵友中..有意願者請MAIL XD)

IMG_1143  

接過新郎的花  也叫他幫我穿鞋(把他踩下去)XD

 

 

上樓拜拜 (已經很努力穿很高了 還是差韓ㄟ一大截)

DSC08302  

 

拜別父母   我以為平常很冷靜的我應該不會哭的   噗 

DSC08333 DSC08337  

 

拜別完父母就要出發到新郎家了

 

一整個禮服還挺大挺重的

 

整個塞進後座  我覺得好擠  雙手抱著不敢放 怕一放就一發不可收拾

 

DSC08345  

 

感謝好友們幫忙的6台溜仔來當新娘車   鄰居看到還一直問新郎是做什麼的 噗

其中一個朋友跟開玩笑說  我們是做租車的 要不要租

老人家最愛面子了。大家的友情贊助應該可以讓我爸媽 風光一陣子

DSC08441  

  

到了新郎家   進了房間

 

 

突然..

 

 

我們又不知要做什麼了

 

DSC08482  

 

 

那就只好跟好友再來拍照 哈

 

DSC00947  

 

DSC00946  

 (老派的姿勢)

 

這樣...一天就忙完了 訂/結婚 哈

 

好像很容易嘛    而且也鬆了一口氣    好不容易辦完了拖了N年的事

我對婚禮沒有太大的憧憬   所以火速的辦完這件事我還挺開心的

但我覺得這樣很好  該有的儀式都有並沒有隨便   但簡單隆重的辦過就好了

很多夫妻會在舉辦婚禮的時後吵架    但我覺得 只要大家有心並不隨便的情況下  很多事不用那麼計較

並不是辦了一場盛大豪華的婚禮  就能幸福一輩子

像這樣的婚禮在我心中就是完美   (有家人、有朋友、有愛我的ㄤ、該有的場面、習俗也都有)

我也覺得很細心很盛大的婚禮很美好  我也很喜歡參加~只要新人幸福 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泡泡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