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反正都結婚了  人生也到30這個階段

如果不排斥有小孩   那應該就可以準備生一個了

今年4月 溫ㄤ正式辭掉國外的工作   回來台灣後  就決定不再避X

當大家開始在問什麼時後要生時(好像結完婚都會被關心這個)   我們都說順其自然

但一個月、二個月過去了   我媽開始緊張   她怕我生不出來

就去廟裡幫我求"花圃"   拿了很多東西給我  說要好好的做一個禮拜 (此"做"非彼"做")

媽媽給的愛心  我當然按她的意思做..

那一個禮拜   又是在家燒金紙  又是喝符水  因為是要在家燒  很怕別人以為我們家失火還怎樣的(感覺在家做法 好像我在對誰下降頭)

7月儀式做完    8月mc來了..

媽媽很失望   被大家過度關心下  我也有點緊張了

但就在9月時   我受不了等待mc來的日子    就先驗了

一滴下去    很明顯的立刻出現一條線!!     心情就down下來  把驗孕棒放一邊

 

幾秒後    突然!!

 

 

 

 

 

1

 

這樣是有還是沒有?!!!!???

 

好淡   淡成這樣

 

馬上估狗!!

 

很多人說有  也很多人說沒有

 

不過我綜合一下   我自已結論是  只要有二條線  就是有了

有人說  他驗到二條線後   過幾天mc就來了

我看到有個醫生說  有驗到就是有了  其實那不是mc  是不良胚胎自然流掉了

 

我就等等等...再等一個禮拜後   再驗! 

 

2  

 

似乎有比較清楚了  但怎麼還是這麼淡呀!!

 

等待結果的時間很難熬   所以告訴自已   該你的就是你的    不用急  就等吧!!!

 

好不容易再過一陣子   去檢查

 

當初第一次還太早去婦產科    沒照到胚囊  說實在的  雖然可能太早去(那時大約5週)

但醫生...    超音波的檢查  不到3秒  馬上就說 照不到  下週再來!!

然後接著又說  下週如果再照不到  就是子宮外孕!!

對於一個新手媽媽....我覺得醫生口氣太過於直接

畢竟  孕婦都會承受一些心理壓力

等待胚胎  等待寶寶有沒有心跳  等待寶寶有沒有持續長大....

總是會有些害怕  但我也清楚這醫生很忙  也許沒辦法好好慢慢的講話  我就換間看了

 

再遇一個禮拜  到另一間婦產科 

雖然 還沒看到胚胎   但有看到胚囊了   所以確定是有了

 

3  

綠色+的地方   有個狹長的黑色空間  那就是胚囊

 

 

一個小生命在形成的感覺好奇妙   等待懷孕時很期待懷孕

真的懷孕後   又怕自已還沒準備好>"<

呵  孕婦好像很容易想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泡泡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